今天日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工作>>工作动态>>2012

为了让新职工尽快适应工作环境,顺利完成角色转换,2012927日,妇幼中心举办了2012年度新职工岗位培训。本次培训组织有序、内容丰富,培训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徐春梅主持,参加培训的新职工共计20余人。

27日上午9时,培训正式拉开序幕,中心主任张彤和党政领导班子四人与新职工见面。张主任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对今年新入职的职工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自身的经历与感受向大家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及中心概况,并分别就妇幼卫生工作的内容,妇幼卫生体系建设的成果与大家进行了分享。谈话中,张主任重点介绍了中心未来的发展方向与思路,他希望新职工们尽快融入自身岗位、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不断进取,共同开拓创造中心更加美好的未来。随后,金曦副主任围绕妇幼保健工作的任务与实施、妇幼卫生体系建设的回顾与展望等方面,向新职工深入浅出地进行了介绍。此外,中心综合办、规财处、人资处、党群办、科教部、信息部等部门就其部门工作职能和工作流程也对新职工进行了相关培训。

中心人力资源处对此次培训进行了精心组织,按照中心实际情况设计培训内容,并改版、印制了《职工入职手册》,有针对性地向职工介绍了中心全貌及各项规章制度。新职工们在培训结束后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更加了解了中心的历史和文化,掌握中心的管理制度,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更好的规划,受益匪浅,表示一定要扎实做好接下来的每一项工作,为妇幼卫生事业的繁荣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