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工作>>工作动态>>2014

 

 

 为加强专家对项目的技术支持,提高项目执行单位的项目管理能力,受国家卫生计生委国际司和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委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以下简称“妇幼中心”)作为中国/世卫组织合作项目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项目办”)于201472425日在北京召开了项目专家讨论会,并举办了管理培训班。讨论会由妇幼中心国际合作项目部主任、项目办副主任董胜利主持,国家卫生计生委国际司韩建丽副处长,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马丁博士,妇幼中心副主任、项目办主任樊延军,项目国家级技术指导专家以及项目执行单位代表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专家讨论会上,与会领导为到会专家颁发了聘书。项目办就专家的工作职责及工作流程进行了介绍。与位专家就项目设计、管理执行和项目管理均提出了很好地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将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参与项目活动,为项目执行提供相关专业技术支持。在项目管理培训班上,国家级技术指导专家组成员和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负责人分别就项目报告和项目设计书撰写、提炼项目亮点与经验、项目评估方案以及项目管理工作流程等内容进行了授课,项目办也介绍了项目工作进展、后续工作计划以及督导的主要发现。

此次专家讨论会和项目管理培训班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内容,取得了良好效果。

                      

                   (项目部 黄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