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工作>>工作动态>>2014

 

 

20141223日上午,在中国/世卫组织合作项目管理办公室的组织协调下,国家卫生计生委国际司副司长张扬、妇幼司妇女处王亮、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温春梅女士以及项目评估专家一行6人到妇幼中心现场评估“调整完善生育政策对妇幼健康服务影响监测项目”的执行情况。妇幼中心主任张彤和主任助理杨琦全程参与了评估过程。

评估组领导和专家分别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访谈、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项目工作方案、2014年执行情况、初步数据分析结果进行了深入了解。评估组充分肯定了该项目开展的重要意义和妇幼中心在项目执行中的努力,一致认为该项目2014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已达到预期目标,需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提炼亮点,为2015年项目申报做准备。同时,评估组针对项目执行中可能面临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如何利用监测数据为国家妇幼卫生政策提供依据等也给予了指导。

                                                   (监测室赵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