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工作>>工作动态>>2016

 

 

    妇幼中心自2013年起在全国6省市12区县开展孕产妇及新生儿健康监测项目,2016年该项目将进一步扩展至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湖北省黄冈市罗田县、麻城市以及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龙川县。为更加准确、系统地在新扩展地区收集监测个案信息,妇幼中心于2016年5月31日在北京召开了项目扩展地区工作讨论会。中心主任助理杨琦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各扩展地区省、市和县级妇幼保健机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实施人员近40人参加了会议。妇幼健康监测室黄爱群副主任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中,妇幼中心不仅对孕产妇及新生儿健康监测方案、前期调研结果及现场相关工作经验分享、项目督导评估方案以及如何规范孕产期保健提高监测信息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培训和讨论,并请新扩展的五个区县项目负责人就各区县的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讨论。本次会议将对新扩展项目地区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促进项目的规范化实施发挥重要作用。

                                                         (监测室赵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