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工作>>工作动态>>2018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卫生领域合作项目评估工作专家讨论会于2018116-7日在北京举办。来自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简称“儿基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简称“妇幼中心”)、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卫生健康委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商务部研究院国际发展合作研究所、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全国妇幼卫生监测办公室、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等10个单位的评估领域专家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到儿基会东亚及太平洋地区区域办公室评估顾问Riccardo Polastro先生、Hiroaki Yagami先生就评估原则及方法进行了系统介绍;儿基会计划、监测和评估处甘甜处长、评估专家阎芳对儿基会相关评估标准进行了介绍;卫生,营养和水环境卫生处妇幼卫生专家黄小娜以母子健康发展综合项目为案例,组织到会专家进行了讨论,形成了项目初步的评估框架内容。

妇幼中心国际合作项目部副主任韩晖表示,良好的项目评估设计、实施和结果展示,将对政府出台支持性政策、措施提供科学的、可行的、可持续的参考依据。此次会议形成的项目评估框架将为项目终末评估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项目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