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工作>>工作动态>>20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干部和党员的教育管理,2018111,妇幼中心党委采取学习培训、联学联建、领导干部讲党课等形式组织开展党员、中层干部教育培训活动。妇幼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慢病中心副主任吴静、党总支书记李志新,以及两单位党员、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妇幼中心党委副书记张学清主持,慢病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志新致辞。李书记讲到,妇幼中心与慢病中心是同时成立的,天然便有种亲近感,同时我中心许多优秀人才都离不开妇幼中心的培养,希望今后两单位继续加强交流,精诚合作,共享共建!

在学习培训环节,邀请中央党校刘玉瑛教授进行《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主题授课。刘教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两部分,带领大家进行了深入学习,课程理论结合实践,由浅入深,张弛有度,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深入思考。之后,在两单位党群办、党支部的认真筹备和组织下,进行了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集体学习,采取现场知识竞赛形式进行,竞赛分必答题和抢答题,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答题。通过这次学习,检验了党员对《条例》的学习效果,督促了党员的自觉学习,也展示了新时代妇幼中心和慢病中心两单位党员、干部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和团结友好的精神风貌。妇幼中心张学清副书记对联学联建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作为专业技术的国家队,全体党员干部都要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党性修为,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遵规守纪,坚持真抓实干,在创新奋斗的新时代为卫生健康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她还表示,联学联建活动形式新颖、资源共享、学习效果显著,也为慢病中心和妇幼中心创造了学习交流、优势互补、合作发展的机会,今后要不断探索、长期坚持。

111日下午,妇幼中心党委组织了领导干部讲党课暨中层干部培训活动。妇幼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张彤、张学清、樊延军、金曦和主任助理杨琦从如何做好管理工作、中心文化建设、纪检案例警示教育、研讨会的组织管理、加强制度建设等方面多维度、多角度进行了培训讲座。课后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开诚布公地谈了对学习的认识和收获,对妇幼工作的感情和希望,对工作中出现困难的思考和建议等等。大家纷纷表示,今年全体班子成员汇聚到一起讲课培训、交流座谈,不仅学习到了精炼精华的政治和管理知识,而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专门听取干部党员的心声,体现了对干部党员的从严要求,更是对干部党员的尊重和爱护,希望今后这样的活动多安排、多组织,不断学习,提升能力素养。

干部培训由樊延军副主任主持,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培训。

慢病中心李志新书记致辞

 妇幼中心张学清副书记总结

  联合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