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工作>>妇幼中心抗震救灾防病工作速报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

抗震救灾防病工作速报

第五期

中国疾控中心妇幼中心综合办公室              二OO八年五月二十日

妇幼中心紧急组织抗震救灾应急队

5月19日半夜11:00,我中心接到CDC传真,要求组织灾区现场应急队,条件为本单位正式职工,年龄50周岁以下,具有医学背景,最好为男性,做好随时赶赴灾区的准备。
   
接到通知后,中心主任张彤、主任助理樊延军、综合办主任孙志城连夜赶到中心,研究上报人员,分头打电话通知,最终确定我中心上报人选,而此时己经是20日凌晨了。带着一身的疲惫,又匆匆赶回家里,收拾行李,准备随时上前线。当20日早8:00上班时,他们的身影又出现在办公室中。
   
我中心抗震救灾防病预备队成员有:队长张彤、成员孙志城、田晓波、徐韬、潘晓平、韩晖、汤学军共七人。
   
20日上午,中心很多人员纷纷报名要求参加预备队,但因种种限制条件,最终没能加入。汪金鹏同志在多次报名未果情况下,又写请愿书上报中心,积极要求加入预备队,中心领导深受感动,临时决定让汪金鹏跟随预备队成员先接受下午集体培训。在此期间,综合办李林副主任联系中国疾控中心应急办,多次协商情况下,应急办决定将汪金鹏同志编入预备队后备成员。

妇幼中心综合办公室                                 2008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