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工作>>妇幼中心抗震救灾防病工作速报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

抗震救灾防病工作速报

第七期

中国疾控中心妇幼中心综合办公室            二OO八年五月二十二日

妇幼中心专家紧急编写灾后婴幼儿、孕产妇保健核心信息

在得知汶川大地震的消息后,我中心马上组织妇保、儿保、科教等相关专家撰写了震后灾区婴幼儿、孕产妇护理建议的报告,上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同时,组织相关专家继续完善震后灾区婴幼儿、孕产妇护理建议,形成了更贴近灾区现状、更方便的四类宣传单页,分别为“灾区儿童保健(0-2岁家庭)”“灾区儿童保健(2-7岁家庭)”“震后灾区孕产妇保健”“灾区妇女月经期保健”,每类别10条建议,简单、易懂、贴近现状。在经过中心领导的努力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己决定出资印刷这批宣传单页,此批单页印刷后将运往四川及周边5个省市地区,为灾区妇女儿童尽一份心意!此批单页目前正在加紧制作、印刷中。
    今天,综合办又收到一份请愿书,积极要求参加到抗震救灾前线工作中去,他就是我中心项目部派遣人员吕孟涛。虽然汶川大地震损失惨重,可是大灾之后有大爱,全国人民都在积极、努力地以各种方式帮助着灾区人民,任何困难都难不倒勇敢的中国人民!中国加油!四川加油!

妇幼中心综合办公室                                 2008年5月21日